年底了,把今年觉得比较好玩的游戏的视频存一下,嘿嘿,当然还有女神异闻录,勇者斗恶龙11,巫师3,量子破碎,红色警戒,巫师昆特牌等一些游戏,不好录视频就没有上传了,吹爆女神异闻录5.

正准备白金P5和仁王,太好玩了吧。

The Last of Us

潜行太好玩了,剧情太棒了!

《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是由著名工作室顽皮狗第二团队秘密开发两年的作品,讲述了人类因现代传染病而面临绝种危机,当环境从废墟的都市再度自然化时,幸存的人类为了生存而自相残杀的故事。但是和以往的同类题材游戏有着很大的不同,两名主角个性鲜明,在探索困境下人类的心里波动,突出放大主角们的心里活动。

Detroit Become Human

怎么说呢,这是一部电影,游戏的画面没有任何CG都是即时演算,可惜云玩家太多了,游戏被网易收购了。

先看看克萝伊小姐姐:

游戏画面:

交互式电影游戏中的佼佼者,除了Quantic Dream的作品之外,还有比如近年的《奇异人生》,R星的《黑色洛城》,以及集高产和IP数量于一身的Telltale系列等等,每一部作品都有着自己的主题和特色。相比前辈们,《底特律》根据其特殊的题材和多视角缝合,也形成了自己特有的风格。

游戏中,我们将扮演康纳、卡菈和马库斯三名型号、功能和所处环境都截然不同的仿生人,以他们的视角来解读这个时代和社会。与GTA5的三人组类似,《底特律》也采用了多主角来回穿插和切换的叙事手法,只不过本作的三位仿生人并不在统一战线,且联系也不像GTA5中三个老男孩那般紧密。没有形成不可分割的羁绊,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编剧刻意为之,制作组意在以不同人物定位的交错,来叙述大背景下三人之间的联系和各自的命运。

Nioh

这游戏太简单了吧,没意思。

《仁王》就像是一部结合了《忍者龙剑传》与《黑暗之魂》的游戏,也是在目前的许多追随者中唯一能在体量与质量上唯一能与“魂”系列争一日之短长的作品。它拥有“魂”系列让人魂牵梦萦的几乎所有元素,并在其基础上加入了许多虽然可能是更加流俗,但却是广受玩家喜爱的积累性元素,以另一种方式强化了本作的重复游玩价值。更加重要的是,游戏的战斗体验绝对是当代一流,它也因此势必会成为许多玩家的惊喜。

Watch Dog

黑客版GTA。

《看门狗》是育碧2013年的3A级重磅大作(由于育碧对游戏的优化与打磨而延期至2014年),本作采用开放世界的沙盒玩法,游戏讲述了一个十分精彩的故事,该游戏采用了新的AnvilNext引擎,打造出了一个辽阔庞大的世界,这个开放世界的冒险游戏发生在芝加哥,那时的电子设备已经被内置于几乎所有物品中,整个城市都在依赖着他们。玩家要扮演Aiden Pearce,这是一位精通黑客技术的高手,于是他决定利用自己的特长来惩治全城的腐败分子,惩奸除恶。游戏以极高的自由度、出色的游戏质量与丰富的游戏内容被业界公认为开启次世代游戏的大门之作,该游戏被IGN评为年度最佳射击游戏

Final Fantasy XV

今年第一款单机,音乐特效做的好。Luna死了,真是没劲。

《最终幻想XV》以系列共通的新水晶神话为基础,同时展开独立的世界观、使用不同的视觉设计以及角色。游戏主人公诺克提斯·路西斯·凯拉姆是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这个王族保护世界仅存的一颗水晶,并支配一个技术先进的城邦。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反正就是好玩。24块钱买的,嘿嘿。

《古墓丽影:崛起》是由Crystal Dynamics开发,Square Enix负责发行的一款单机类动作冒险游戏,该游戏是《新古墓丽影(原名:Tomb Raider,即是古墓丽影9)》的续作,于2015年12月正式发行。
游戏中玩家控制女主角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去探索她以前不相信的超自然现象和未知的世界,寻找永生的秘密。从日本龙三角的邪马台逃生后,劳拉却仍未从那次冒险的阴影里解脱出来,为了证明她在那里看到的一切并非虚无,劳拉决定跟随父亲的研究,在叙利亚寻找先知雅各的墓穴,之后前往西伯利亚,搜寻那里的神秘古城:Kitezh。

Life is Strange-Before the Storm

电影交互游戏,我基本上都玩了。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是一款全新推出的独立冒险故事,共有三个章节,时间设定在本游戏首作发生之前的三年。本次的主人公是叛逆少女歌露儿·普莱斯,在跌宕起伏的新故事中,她与瑞秋·安布尔结成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友谊。本游戏荣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最佳剧情游戏奖。

古剑奇谭3

国产游戏,必须要支持,更何况做的不错。

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与酝酿,《古剑奇谭》系列终于从原先的回合制、半即时制,进化成了现如今的即时制ARPG。而且,并非是明雷或者雷步遇敌,然后转场进入战斗画面,打完再回到大地图的模式,而是敌人直接在地图上出现,直接在场景内战斗,就像《巫师》、《血缘》和《上古卷轴》那些最经典的ARPG那样。这对于国产游戏来说,确实是了不起的一步。

分类: 随笔